为持续保障疫情一线医院人员的环境安全,法兰尼2020年2月26号正式开启“百院千城”捐赠,并且发出第一批捐赠物资,法兰尼全国各地代理商们于近日再次向安徽萧县人民医院、辽宁丹东市第一医院、山东兰陵县人民医院、湖南澧县人民医院、江西赣县人民医院、河北曹妃甸区医院、福建莆田涵江区医院等多家疫情定点医院捐赠第二批净水设备和空气净化设备,目前,法兰尼第二批所捐赠的净水器和空气净化设备以安装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捐赠2.jpg

 

疫情爆发后,从武汉乃至全国无数医务人员奋斗在战役一线,成为了中国最美“逆行者”。疫情发生以来法兰尼净水企业便密切关注积极援助捐赠,在此特殊时期立足于自身产品优势,也贡献者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次疫情防控的医疗工作人员以及病患提供舒适的环境以及纯净健康的直饮水。

安徽萧县.jpg

安徽宿州萧县站
福建莆田.jpg

福建莆田涵江站

河北唐山.jpg

河北唐山曹妃甸站

湖南澧县.jpg

湖南常德澧县站

江苏新沂.jpg

江苏徐州新沂站

据悉,法兰尼净水企业所捐赠的净水设备为FLN-75G-K9反渗透净水器,其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而现在肆虐的新冠病毒直径为0.1微米,净水器能够很好地过滤并拦截为一线的医患人员保障健康饮水;捐赠的空气净化器为FLN-AC-8D,可以把空气中的污染物、以及细菌吸附清除,进一步降低病毒通过空气传播的几率,加强医务人员职业暴露的防护设施和设备配置,为医务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饮水健康。

江西赣县.jpg

江西赣州赣县站

辽宁丹东.jpg

辽宁丹东站

山东兰陵.jpg

山东临沂兰陵站

四川宣汉.jpg

四川达州宣汉站

疫情未除,驰援不息!法兰尼工作人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法兰尼人的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是法兰尼义不容辞的责任,法兰尼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驰援“最美逆行者”,相信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必将战胜此次新型肺炎!